Sunday 19 February 2012

婆,我想你。。

:外婆。。

你最近过的怎样?。。

我好想见你哦。。

我有好多好多的东西要跟你讲噢。。

你在哪?。。

我们可以见个面吗?。。

四个月。。

已经四个月了。。

你已经没有见我,没有跟我说话四个月了。。

很不习惯。。

我可以怎样?。。

我知道我这辈子都不可能接受的到。。

所以。。

我只可以。。

假装。。

我很辛苦。。

但是。。

我只可以自己承担。。

自己坐在那黑暗的角落。。

不停地想你。。

想吖想。。

雨又来了。。

仿佛天也同我一样。。

好想好想爬到美国最高的Whitney山。。

大大声的喊出来。。

外婆,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你。。

我爱你,外婆。。

等我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