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6 May 2012

妈眯

嗨 ~

是我 ~

昨天 ~

是妈眯的生日 ~

也是 ~

一年一度的卫赛节 ~



昨天 ~

的月亮是满月 ~

圆圆的,大大的 ~

很漂亮 ~

很引人注目 ~

很喜欢 ~

:妈妈说 ~

很开心,生日落在卫赛节 ~

有那又大又圆的月亮陪她 ~

感觉真的很幸福 ~

昨天 ~

哥哥因要赶工程所以回不到来帮妈妈庆祝生日 ~

可是 ~

有打电话向妈妈祝福 ~

姐姐 ~

买了一个 “人缘水晶灯 ” 给妈妈 ~

很漂亮噢 ~

但,我望了拍照 ~

管它啦 ~

而我 ~

就为妈妈准备了 ~

一个 ~


















“ Jelly水果雪糕蛋糕 ” ~

很好吃噢 ~

不到一下 ~

蛋糕已经不见了一半 ~

哈哈 ~

证明我的眼光是厉害的 ~

嘻嘻 ~

我还帮妈妈达成了她的愿望 ~

你们懂是什么吗?~

妈妈说 :~

她很想很想很想跟在美国的2舅还有1位在新加坡的好朋友在 SKYPE 聊天 ~

可是 ,昨天 ~

我的新电脑 DOWNLOAD 不到 SKYPE ~

所以,很怕妈眯失望 ~

结果 ~

我就很努力的的试下载其他 SOFTWARE ~

我试了QQ ,MSN , YAHOO , HOTMAIL 等等 ~

至到半夜两点 ~

我终于弄好了一切 ~

也加了2舅和妈妈的朋友 ~

然后 ~

到了今天早上 ~

我就偷偷 VIDEO CALLING 了2舅 ~

再假装叫妈眯进房间说有事要她帮忙 ~

结果 ~

妈眯进了房间 ~

看见2舅在 MSN 镜头 ~

哇 ! ~

开心到她 ~

立刻坐下来和2舅聊天 ~

看见妈眯脸上的笑容 ~

我,真的好高兴 ~

证明我熬到2点是值得的 ~

聊完后 ~

妈眯就接下去和她的好朋友聊天了 ~

直到中午才聊完 ~

聊完后 ~

妈眯很开心 ~

说我 ~

永远都是最为她着想的乖孩子 ~

真的很开心 ~

因为,妈眯可以达成她的愿望 ~

妈眯,生日快乐 ~

我永远爱你 ~

生日快乐 !~

Fr0m : Nels0n


2 comments: